拾壹

头发 ,爱与amazing

一些胡言乱语胡编乱造

  

  尽管在梦之咲这个离谱中带着一丝合理的地方,日日树涉的发型也是非常鹤立鸡群的:显眼的月光银,显眼的发尾染以及显眼的过腰长发,当他乘着心爱的热气球略过学校上空时,迎风飘扬的银发就显得更加的,呃,日日树涉。

  还有一个要点,比起很多被形象课老师狠狠提  醒才会记得做头发管理的笨蛋偶像课学生,日日树涉的头发保养的很好,在阳光下有非常漂亮的光泽。因此,天祥院英智非常喜欢玩日日树涉的头发:将涉编好的小辫子拆掉,或者编一条又一条的小辫子。当然,他最喜欢的还是抓起一小捋头发缠在手指上。“很像戒指不是吗”学生会长如是说。

  一般这个时候,日日树涉就会大喊amazing,然后牵起皇帝陛下的手,在三年级生见怪不怪或者一二年级生惊讶的目光里为事实上玩心很重的皇帝陛下献上今日份的amazing,最后再行一个吻手礼。

  “哦呀,吻手礼吻的不是对方的手吧?涉难道也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吗?”

  “呼呼呼,其实只是突然很想吻英智呢,聪明的皇帝陛下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满足一下小丑的私心吧。”

  

不知带在写什么但还是写了()

今天也没能在12:00之前睡觉呢()

评论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